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居装修时花砖和腰线买or不买 九江装修网告诉你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6-07-14 17:41:54
相信对于我们九江装修的业主,在去购买瓷砖时都会发现,商家都会推荐你购买非常漂亮的花砖和腰片,但是同样是瓷砖,尺寸也同样相同,就因为花砖和腰片带有图案和花纹,价格竟然比普通的瓷砖高好多倍。现在我们九江装修网就带你一起分析,帮您解除这些疑惑。

对于花砖和腰线,大家对它熟悉吗?什么是花砖,它的介绍与作用,这些疑问是否都会在你的脑海里浮现呢。其实花砖也是一种很常见的砖,用它装饰地面、厨房、卫生间都非常的漂亮。这种砖看起来光鲜亮丽,非常的有视觉冲击力。如果你不是很了解这种瓷砖,下面就一起跟随九江装修网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厨房花砖装修效果图

什么是花砖?

花砖是指表面有花纹的砖。就如衣服上的配饰,给空间描下点睛之笔。使用几片花砖作为点缀,简单的元素也可制造出新颖独特的视觉效果,空间也变得生动起来。又或者用花砖去铺贴一面背景墙,让原本单调的墙壁也能述说丰富故事,尽显主人个性。

花砖有什么作用?

马路花砖是花砖的一种,马路花砖是利用灰沙石、工业废料、炉渣、矿渣、煤矸石等加入少量粘结材料及化工原料,经混合搅拌用液压砖机压制成各种图案、花型和不同规格的彩色砖、花砖、方砖、菱型砖、异型砖等,适用于马路、人行道、公园、工厂等地方使用。马路花砖适应于目前全国创建精神文明城、改变城镇市区面貌、保护道路、美化环境、防止水土流失,是市政、城建、公路、交通及建筑、水电等部门必不可少的理想设备。

花砖和腰线买or不买?

有人对花砖的欣赏,更在于那些美丽多彩的纹理之中蕴藏着的浓厚的艺术氛围。因此,花砖也十分受宠于主题餐厅、吧台、商店,将客人带入预设的情境氛围之中,消费的不仅仅是商品,更是感觉!谁说砖一定要上墙下地,个性十足的花砖也能在你意想不到的空间运用,时刻给你眼前一亮的惊喜感觉!虽然花砖和腰片比较贵,但有时候突破常规地使用它们,往往会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对于新生代都市白领来说,家居装修难免要追求时尚浪漫的小资情调,花砖越来越多的运用于客厅、卧室,卫浴间的大面积铺贴。缤纷灿烂色调的花砖演绎着各种可能,只要搭配适宜,地中海风、南亚风,甚至是最炫民族风,任君选择!一般人总喜欢在厨房或者卫生间的墙面上横着贴一圈这种花砖,这样显得呆板而没有意思。我们九江装修业主在装修的时候,就突发奇想地使用了些花砖和腰片,结果效果非常不错。把用在墙面上的花砖贴到了地面上。在卫生间的地面上,可以随意地放了几片这种花砖,非常可爱。厨房和餐厅的墙面上有一处是壁纸和瓷砖的交界,把腰片竖着贴了一排在那里,效果也非常不错。

或许您还有其他更好的创意,毕竟这种瓷砖还是很漂亮的,就等着大家自己去发挥想象了。以上就是九江装一网整理的关于花砖及腰线的介绍与作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更全更有趣的装修资料欢迎一起来装一网浏览查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