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当清新绿撞上奶油,沉浸式的浪漫与优雅!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23-09-01 17:17:20
这是一套法式奶油风格的装修案例。法式奶油最大的“特点”就是去掉了传统法式的沉闷与厚重,使其空间变得更加【柔和】【温婉】。运用现代主义的手法进行简化,配以艺术涂料墙面,形成当代法式奶油风格的骨架,一抹绿色为空间营造舒适自由居心之所,打造出静谧的浪漫美感。希望这套案例能给你带来灵感。

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关于当清新绿撞上奶油,沉浸式的浪漫与优雅的实例,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或是可以给您带来一些设计的灵感!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客餐厅一体化布局,活动空间充足,设计半开放式厨房,成为空间的延伸,增加空间开放的感受。加设衣帽间,完善空间功能使用。

客厅空间设计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背景做奶油色拼接豆蔻绿的柜体,浪漫的PU线条搭配,中间镂空做水槽设计,洗衣机、烘干机嵌入柜体,解决基本家务需求。

餐厅空间设计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选择T字形大理石餐桌,搭配不同材质的餐椅,复古绿绒面软垫增加舒适性,墙面点缀装饰挂画,为空间注入浪漫情调,营造就餐氛围。

厨房空间设计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半开放式U型厨房设计,空间延续整体基调,原木色地板与奶油色橱柜搭配,细窄的黑色线条增强空间立体感,厨房用具收纳有序。

衣帽间空间设计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衣帽间,两面皆打造顶天立地式的储物柜设计,精致的浮雕线条修饰,一端悬空延伸出梳妆台,搭配柔和的纱帘,营造温馨简约的氛围感。

次卧空间设计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次卧为来客使用,整体通刷温软的奶油色,无多余修饰的简单设计,保留一扇飘窗增加通风采光,营造了整个居住空间的浪漫基调。

主卧空间设计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背景以清新淡雅的浅绿色修饰,精致的雕花线条+米白色高背床头,低饱和度的色彩搭配,呈现稳重大方却又不失甜美优雅的基调。

关于当清新绿撞上奶油,沉浸式的浪漫与优雅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