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喜讯:热烈祝贺九江艺海装饰荣获中国家装设计百强机构!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20-12-08 11:01:46
房屋装修有很多流程及注意事项,这些事情只靠业主一人是难以完成的,所以很多业主会选择找装修公司进行设计与施工。日前,九江艺海装饰荣获中国家装设计百强机构!设计总监张妍、汤薇薇更是各斩获多项殊荣!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详细情况。

设计师是房屋装修不能缺少的灵魂人物,所以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设计团队的实力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恭喜九江艺海装饰荣获中国家装设计百强机构!设计总监张妍、汤薇薇各斩获多项殊荣!

2020广州设计周,在本次广州设计周中,九江艺海装饰荣获「中国家装设计百强机构」!两位设计总监张妍、汤薇薇获得「中国家装设计百强人物」、「40 UNDER 40 中国(江西)设计杰出青年」、「金住奖—2020中国(九江)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金住奖—2020中国百杰居住空间设计师」等多项殊荣。

九江艺海装饰宣传图

获奖证书及奖杯

九江艺海装饰宣传图

中国家装百强设计颁奖现场

九江艺海装饰宣传图

在「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城际沙龙我司设计总监张妍对话嘉宾出席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一度被誉为“中国青年设计领袖人物第一榜”。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等核心活动,发布并表彰城市/省区/全国不超过40位40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九江艺海装饰宣传图

「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是首个以业主宜居指数为评判标准的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师大型年度盘点。

秉承“房子是用来住的,不只是用来看的”的理念,倡导“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在全国范围寻找优秀的空间设计,发布并表彰全国各城市最具宜居设计力的居住空间设计师和机构,助力国内家居设计优秀力量的成长。

九江艺海装饰宣传图

设计是不断学习汲取的过程,恭喜艺海装饰两位设计总监获得肯定,也感谢选择艺海装饰的业主朋友,感谢你们的支持和信任,我们才有机会获得行业肯定!

接下来,我们将深入了解客户及市场的真实需求,洞察行业脉搏、消费趋势及时代美学,以创新手法,提升项目的商业竞争力及人文价值,探索设计赋能的无限可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