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九江艺海装饰打造160m²现代轻奢装修 文艺空间绝美绽放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21-01-05 09:00:00
房屋在装修的时候,选择合适的装修风格是一大重点。今天,九江艺海装饰为大家分享的是一套160m²现代轻奢装修案例,空间用高级灰为主色调,硬朗中又不乏温馨感,是非常不错的家居空间。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欣赏这套160m²现代轻奢装修案例吧。

现代轻奢装修风格在色彩搭配上要格外注重,胡乱配色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空间质感。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套160m²现代轻奢装修案例,希望九江艺海装饰的设计对大家有启发。

160m²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

客厅电视背景墙采用大理石材质,白色的纹理凸显轻奢质感,搭配同色系的茶几,让整体空间更加和谐。皮质的沙发舒适柔软,是休息时的最佳场所。

160m²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

高品质的皮面家具结合墙面大理石的纹理,再加上金属线条的点缀,体现出现代风格的装饰性,同时又不失品质感的设计语言。

160m²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

餐厅延续着客厅的色彩,开放式的餐厅使得空间通透大方,搭配现代感强烈的餐桌餐椅,衬以贵气的金属灯具和软装,精致奢华。

160m²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

厨房采用“一”字形设计,不仅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厨房动线设计,让其使用更加合理。白色的橱柜还为空间增加了美观度,干净整洁的厨房空间,谁不想拥有呢?

160m²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

整体卧室装修以木色与棕色相结合,大落地窗的设计在白纱的作用下增加了整体空间的通透感,将床的区域放置在临窗的位置,营造了良好的休息氛围。

160m²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

卧室的另一边设计衣帽间,用玻璃做隔断,装饰效果超赞。业主寻找衣服也非常方便,再也不会面临第二天找不到衣服的窘境。

以上就是九江艺海装饰分享的160m²现代轻奢装修案例,希望大家喜欢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