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68平米小户型装修完成 砖砌橱柜真是便宜又美观!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8-12-14 09:23:27
每一个故事都有一个起因,和老婆结婚十几年一直欠她一个房子,现在终于有了,虽然不大只有68平米,但毕竟有了一个温馨的小窝,可是接下来又来了烦心事,怎样装修?还好装修的师傅非常给力,我家的的整体效果非常好,尤其是砖砌橱柜便宜又美观!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我家的68平米小户型装修装修吧!千万不要眨眼啊!

68平米小户型装修

这是做完基本的工作之后我家的效果,家具什么的都还没有摆放,所以显得很不好看。

走廊的地砖是我的设计,师傅也帮我完成了,因为想要区分过道和其他房间,所以我自己想要整一个有个性的过道。哈哈结果是不是还不错呢?我自己非常满意!

68平米小户型装修

这是师傅帮我砌的一个阳台洗手池,其实并没有花费多少钱,但是效果非常的满意。阳台一定要有一个洗手池,洗洗衣服或者洗洗拖把什么的真的非常方便呢!

68平米小户型装修

重点来了!这就是我家的师傅帮我设计的砖砌橱柜,这么样,是不是和商场里卖的一样呢?砖砌橱柜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现场看看制作的材料以及方式,自己心里也有个底。

这就是我家的68平米小户型装修了,是不是很美呢?砖砌橱柜又便宜又美观你还不心动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