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我的新房小美式风格装修完成 家人都夸我真会选择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8-12-04 16:06:08
我家的面积其实并不大,但是我本人很喜欢美式风格。咨询了一些装修公司也跟我说我家的面积太小,不能装修成美式风格,但我没有放弃!于是我选择了适合小户型的小美式风格装修,装完之后,我的家人都在夸我真会选择,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吧!

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我家的新房小美式风格装修吧!

新房小美式风格装修

装完之后我家的软装是自己选择的,墙面我之所以想要选择绿色就是因为绿色是我的幸运颜色,同样我也是非常喜欢绿色。绿色代表着春的感觉,在家里也能感受到自然地气息是我的初衷。

装饰画的选择其实就是网购回来的,直接去加了边框,物美价廉。

新房小美式风格装修

其实整个房子我最喜欢的就是餐厅了,别看餐厅的餐桌椅看起来颜色暗淡,但是坐起来却非常的舒适。

灯具在选择的时候为了搭配整个餐厅我也是煞费苦心啊!纠结了好久最总选择了这个金属质感的灯具,这个灯其实挺现代,但是和我家餐厅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新房小美式风格装修

卧室在装修的时候也是采用了小美式风格装修,从床上四件套的选择到窗帘都是按照整体风格来的。

家具的选择上跟餐厅的感觉差不多,床和柜子也是采用木质的,虽然颜色暗淡,但是却让我家的卧室变得逼格更高了!

新房小美式风格装修

我在厨房的设计上也花了一些功夫,因为害怕墙面可能使用时间长之后会发黄,所以我选择了文化砖作为整体的墙面。

地板选用了黑色质感的木地板,让我加厨房看起来更高级。

经过了三个月的装修,我的新房小美式风格装修总算是完成,令我骄傲的是家人都夸我真会选择,总算没白白辛苦了。如果跟我一样喜欢小美式风格的朋友可以参考我家的新房装修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