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九江装修网:砖砌橱柜做法 砖砌橱柜缺点

来自:wz.zhuangyi.com日期:2019-07-18 17:38:26
虽然说现在智能橱柜、整体定制橱柜都比较火,但是还是有人会使用砖砌橱柜。跟一些品牌成品橱柜相比,砖砌橱柜突出的经济适用的价值,多种多样的可定制花样!今天九江装修网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砖砌橱柜做法以及砖砌橱柜缺点,希望大家喜欢。

砖砌橱柜在也是有一段时间的低股期,90年代退出人们的视野,但是最后又慢慢的出现的市场上面。凭借着不易变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得到了一些人的喜爱。想要了解一下砖砌橱柜做法以及砖砌橱柜缺点,跟着九江装修网一起看看吧。

砖砌橱柜做法

砖砌橱柜做法

1、瓦工砌好砖砌橱柜的基础框架,可以直接使用红砖砌筑!也有一种砖夹橱柜柜体材料,这是几块瓷砖粘在一起作为柜体的。和红砖相比的优势是节省空间。

2、在砌筑之前,需要先将厨房的防水都做好,水路管道也要铺装好,该留出来的东西都要准备好。

3、需要提前的绘制设计图纸,贴好瓷砖,要用到的水管漏出来,提前预留好柜体立柱的位置!立柱我们使用两块瓷砖或是多块对贴后来做,这样承重就足够了。

4、砖砌橱柜的台面多是用钢筋混凝土浇筑的,都是按照比例放好钢筋,如果害怕不结实,就选用粗一点的钢筋!

砖砌橱柜优缺点

一、砖砌橱柜的优点

1.砖砌橱柜是手工打造的厨房设备,采用的是水泥、砖等,是一种环保性能强,无辐射厨房专用产品。

2.砖砌橱柜最大的优点就是其使用的材质价格低,加之大量手工,所以砖砌橱柜的价格总体算下来是非常实惠的。

3.砖砌橱柜在制作方面有很高的灵活性,可以根据不同家庭的需求,变得合理化,制成达到用户想要的效果。

4.砖砌橱柜因为由水泥砖头等材质砌成,所以坚固耐用。

二、砖砌橱柜的缺点

1.砖砌橱柜的前期准备工作要做很久,因为相对比较固定,所以对水电定位的把握都要非常准确。

2.砖砌橱柜对制作师傅的工艺要求也是很高的,因为砖砌橱柜比较坚硬,修改起来是非常困难的。

3.从售后服务等角度来看,砖砌橱柜还是没有其他橱柜好,所以最好不要轻易找商家。

以上就是九江装修网带来的砖砌橱柜做法以及砖砌橱柜缺点,如果你也喜欢本篇文章那就赶紧收藏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