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门对入户门怎么解决?九江装修网教你4招搞定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22-04-07 16:32:31
一些不合理的户型各有各的缺点,比如卫生间门对大门、大门对卧室门、卫生间门对床、卫生间对餐厅等问题,无论你信不信风水之说,但是碰到卫生间门正对着大门、房门、床等地方,住在里面多少有点尴尬和不舒服。面对如此境况,不想就这么妥协,有什么补救方法呢?

很多业主在装修时会遇到卫生间门对着入户门的情况,不仅不美观还为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卫生间门对入户门怎么解决?下面就跟随九江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下吧!

卫生间隔断装修效果图

1.设计隔断

卫生间隔断装修效果图

如果户型空间允许,可以在入门区域做各式隔断遮挡形成入门过渡区域,既解决了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也解决了私密性及换鞋收纳的问题,是个一举多得的办法。

玻璃隔断

卫生间隔断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隔断装修效果图

大门处加玻璃隔断,不仅可以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也能将自然光线透过玻璃从客厅进入玄关,补充采光。

柜子隔断

卫生间隔断装修效果图

空间允许的话,用顶天立地的柜子作为隔断,不仅能分隔空间,也增加了收纳,进门的鞋子,衣服也不愁没地方放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