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访九江逸佳装饰施工工地 实景展现水电改造全过程

来自:http://jj.zhuangyi.com/日期:2018-10-12 15:33:44
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九江性价比装修非常不错逸佳装饰.逸佳装饰设计中心成立于10年初,八年多的艰苦奋斗铸就了“逸佳装饰”响亮的品牌,逸佳人用自已的实力和诚信创造了一系列骄人的业绩。九江逸佳装饰在朝阳里正在水电改造,那么就跟着小编实地来了解下吧。

实地探访了九江朝阳里,九江逸佳装饰施工工地,大家忙碌的身影正在进行水电改造。

整个装修面积为90平,造价为9.6万元,装修风格为现代风格。

话不多说,接下来就来看看现场实地的效果图吧!

九江逸佳装饰

电的改造已经进行了一半了,师傅们还在抓紧时间工作。

九江逸佳装饰施工现场

客厅水管的改造也进行的不错,小编看了看施工细节,我们九江逸佳装饰的装修真的很细心呢!

九江逸佳装饰装修

卫生间的水管也已经基本成型。

九江逸佳装饰装修效果

看着工人们忙碌的背影小编决定悄悄的离开,让工人们能够安心的工作。

以上就是我们小编探店的全部内容啦!九江性价比装修最高的九江逸佳装饰公司已形成设计与施工良性互动、公装和家装并驾齐驱的发展格局,在行业内享誉一方。想要装修,那么就快来九江性价比最高的逸佳装饰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