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九江尚浔装饰创始人余荣兴:在设计中感悟生活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9-09-04 09:53:07
装修公司的设计实力与装修质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业主是否选择在这家公司投资,而公司的创始人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个公司能够走的多元。九江尚浔装饰于2017年创立,虽有短短的两年时间,但是尚浔装饰用自身的实力与品质征服了太多业主的信赖。

九江尚浔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江西省 九江市 浔阳区 九瑞大道242号亿达商务大厦7楼G室

对于现在的时代来说,装饰公司的发展有快有慢,就拿九江尚浔装饰来说,虽是在2017年创立的,但是历经短短的两年时间已经成功让太多的装修业主信赖,他们以客户满意为原则,坚持健康环保家居,为一家又一家的业主创立的美好家。今天装一网采访了九江尚浔装饰的创始人余荣兴,一起来看看他都说了写什么。

九江尚浔装饰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余荣兴

九江尚洵装饰创始人照片

曾获荣誉

中国新锐设计师

亚太空间设计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中国青年手绘艺术家

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中国手绘国际行业协会教育名师

庐山手绘艺术特训营教育名师

曾多次参加手绘设计大赛并获奖

曾出版个人专著《手绘的力量》

装一网:余老师,您好,很高兴今天能够采访到您,先来跟您的粉丝们打声招呼吧!

余老师:大家好,我是九江尚浔装饰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尚浔装饰的首席设计师,我叫余荣兴。

装一网:余老师,听说您在设计行业已经很多年了,在这个行业中您的设计灵感大都源于哪呢?

余老师:在室内设计行业我已经干了8年之久了,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家是每个人幸福的源泉,是人们奋斗努力的动力,在给业主设计装修家的时候,通过他们的喜好和一些家居需求为他们设计,能够看到他们满意的微笑则是我们最大的动力。生活,是一个大杂烩的过程,在设计中感受生活,从生活中感悟设计。

装一网:听说您是从美术学院毕业的,并且还获得过很多的奖项,可以跟我们说说吗?

余老师:是的,我是从江西美术学院毕业的,曾获得中国新锐设计师、亚太空间设计最具影响力设计师、中国青年手绘艺术家等多项荣誉,这些不仅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也是让我在设计道路上的奋斗的动力,这也算是设计路上的惊喜,不断的丰富自己才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客户,而他们的满意则是最大的动力。

获奖图

获奖图

装一网:余老师,我们可以看一些您的设计作品吗?

余老师:荣幸之至。

120平米简欧风格装修设计赏析

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好了,时间有限,对于九江尚浔装饰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想要更详细的了解不如就联系他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