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九江装修网分享静音锁品牌 静音锁的优缺点 静音锁原理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9-07-03 16:17:04
生活在大都市中,我们身边总会被各种各样的噪音围绕。有时候出门的时候总会听到很大的关门声,就很容易影响别人,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九江装修网今天的这篇文章一定不能错过。本篇文章包含静音锁品牌、静音锁优缺点以及静音锁原理,希望大家喜欢。

静音锁不是基本门锁的类型之一,是针对终于减少噪音而产生的一种门锁,最大的特点就是静音。可以极大地减少噪音,带来安静的使用环境,和普通锁具相比,有着较大的差别。那么静音锁品牌、静音锁的优缺点、静音锁原理有哪些?接下来的九江装修网这篇文章一定不能错过。

一、静音锁的优缺点

静音锁优缺点

优点

1、静音

随着科技的发展,静音锁被研究出来,它是一个由继电器控制的机械锁装置。原理是电控锁的终端是一个电磁铁,它控制一个简单的机械装置进行门的开关,以此来保持静音。

2、质量

它比一般门锁更加具有防盗功能,质量也是比较高的。不仅能够防止噪音,而且可以保护家居生活的安全。

3、口碑

工作和生活压力、负面情绪,以及越发常见的颈椎病等疾病严重影响着都市人群的睡眠质量。门的开关带来的噪音会让有睡眠问题的人更容易被惊醒。所有静音锁的诞生,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一直好评。

缺点:由于静音锁生产工艺复杂,所以它的价格十分昂贵,不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二、静音锁哪个牌子好

1、固力

固力是专业门控五金产品制造基地,是能够制造和检测系统的门控产品和窗控产品的企业。公司严格的按照国际标准来生产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2、三环

三环是中国现代锁具制造业的领先者。公司以技术中心为创新主体,以多方式的产学研合作为技术支撑,加强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是消费者比较满意的一个品牌。

3、通用

它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在昆山、荷兰等地拥有独立自主的研发中心,并且还拥有高质量的产品,深受广大业主的喜爱。

三、静音锁哪个好

1、德国KABO欧式门锁

它采用晶钻面板工艺,化学性能十分稳定。而且具有较高的抗腐蚀性以及耐磨性。它是使用纳米静音的双滚轮和轴承静音锁体,打造真正静音的高品质门锁。

2、巨头静音门锁

它具有高强度的转动片以及精加工加硬处理,静音锁使用起来顺畅无阻,十分适合家庭使用。它是采用了静音胶圈橡胶垫圈,能够减少摩擦,减少噪音,镜面抛光面板,不生锈不褪色。

3、欧式简约室内卧室实木门锁

它选用优质锌合金材料,多道工艺工序联盟处理,保障使用过程中不褪色。而且外表美观,十分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适用于欧式风格家庭。

静音锁原理

1、当锁匙插入锁芯,若锁匙上的所有匙牙与叶片的级差吻合,则锁芯内的所有叶上的缺口就形成一道直线的槽,在弹力的作用下锁芯内的活动销就会落进槽内,中壳内的活动销也跟着下落,脱出外壳内的槽体部分滑进锁芯内的叶片槽内,这时转动锁匙,锁匙就会带动锁芯,锁芯带动中壳一齐旋转,连着中壳的传动结构也同时旋转,就可以开关门锁了;

2、若锁匙上的匙牙有一个或若干个与叶片的级差不吻合,则锁芯内的叶片上的缺口就不会形成一道直线的槽,锁芯内的活动销就不会落进槽内,中壳内的活动销因受锁芯内的活动销顶住脱不出外壳内的槽体,所以中壳连着外壳,不会产生转动,同时中壳内的活动销也不会落进锁芯内的叶片槽内,中壳与锁芯分离,这时转动锁匙,只会锁芯转动,中壳则不会转动,这样门锁就开关不了。

3、若用其它异物插入锁芯,因很难碰到与锁芯内与叶片的级差相吻合的机会,因此结果也只能是令锁芯转动,中壳不会转动,无法开启门锁。

以上就是九江装修网分享的关于静音锁品牌、静音锁优缺点以及静音锁原理相关信息,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