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探店九江东成设计装饰集团 店面大服务好装修设施一应俱全!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9-03-01 16:51:31
九江市东成装饰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坐落于十里大道1499号联盛·十里老街1号写字楼。总部占地2000余平米,集设计中心、样板间、材料展示、工艺展示、智能家居为一体的完整家居馆,是九江最大的整体家居体验馆之一。听起来不错哦,于是小编就去实地考察一下看看是不是真有那么好!

九江东成装饰集团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江西省 九江市 市辖区 濂溪区联盛十里老街1号写字楼十楼整层 [地图]

关于九江东成装饰集团介绍,九江东成装饰是当地的一家老品牌,至今已有19年的历史,总店面积2000平方,工艺展厅、样板房、材料展厅、一站式选购一应俱全。相信有朋友想对这家装修公司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了向大家更加直观的展示九江东成装饰的实力与工艺,九江装修网小编就走进九江东成装饰门店进行了一番实地探访。下面小编就把对九江东成装饰探访的成果展示给大家!

这便是九江东成装饰的门店啦,一进门便看到东成装饰集团六个大字,好像在小编来之前刚刚与业主达成了合作,前台还挂着锦旗呢!

东成装饰集团内部装修得很气派,干净整洁,搭配绿植清新自然,门口还摆有送给业主的礼品,整体感觉非常不错。

来到了供客户休息的地方,活动空间很大,听说老板把这一层楼都买下了呢,真的非常rich了,而且不会轻易的跑路,你们可以放心了。桌椅整齐摆放,皮质凳子质感不错哦!

这是东成装饰集团的走廊,准备去看一下样板间装修效果了。

这是东成装饰集团的厨房样板间,还挺不错吧!

这是东成装饰集团的客厅样板间展示,是不是非常高端上档次呢!

这种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也挺不错吧!

来到了东成装饰的工艺展示区,专业团队介绍让人一目了然。

墙上写着东成装饰的验收标准,让业主看着非常安心。

东成集团地板材料展示区。

东成装饰材料展示区,墙上有非常多业主送的锦旗,看来大家都挺满意的。

听客服介绍说公司所有工地都是自己管理不转包,而且不用担心价格,东成装饰集团虽然是大公司 但是价格并不贵, 因为老板是九江人,经过19年的耕耘,已经过了装企在初期为了生成必须要高额利润的时期。公司现在的发展思路是以老客户带新客户,所以平价重视质量。

以上就是装一网小编这次探店东成装饰集团的全部内容了,不知道你还满意吗?小编可是感觉很不错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