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水电装修的让我们非常满意 装修师傅真让我们省心!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9-01-03 11:23:40
因为我和老公工作比较繁忙,所以在装修水电的时候完全交给了装修师傅。但是比较幸运的是,装修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装修的时候也跟装修的时候学习到了水电装修注意事项,在这里也跟大家分享下我家装修水电的细节以及注意点。

工作太忙了都没时间监工,我们一共去了两次,据第一次开工时间10天之后,水电就已经走完了。

装修水电

本来说好了水电定位,结果设计师实在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他自己都给定了,我和老公实在是太佛系,在他定位开槽之后,我们俩简单看了下,叫水电师傅帮忙多装了几个插座就完事了。好在整体在我这个外行人看来还可以,就没多计较,在装修期间,实在不敢得罪设计师。

装修水电

强弱电分不同颜色PVC管走,电线铺的还比较整齐。

只是卫生间有处地方被要求加了插座之后,师傅不知是不是为了节约电管电线,他把卧室的电线横向开槽将电线穿墙过去,这一招着实是令人大开眼界。

装修水电

看了很多资料都强调不能横向开槽,这样会破坏墙体承重。由于只有这一处地方,而且不是承重墙,所以我就忽略不计吧。

水电装修

以下是我和装修师傅学习到的装修水电要注意什么。

1、用颜色区分强弱电,这样也便于日后维修。

2、管线布线横平竖直,使用倾斜交错的布线方法不会产生安全隐患。但需牢记线管位置,以防墙面钻洞、钉钉子等对管线会造成损坏。

3、锡纸包裹强弱电交叉处,这样可以避免相互之间产生干扰导致信号不良的情况,也可以对线管交叉处起到保护作用,减轻磨损。

水电装修的让我们非常满意,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到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