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花费五个月时间老房子装修 装完后老公非常满意!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8-12-20 09:29:04
老房子装修实在是非常难。其间的每一个家具摆位、每一处水电设计、每一面墙的颜色、每一片瓷砖的款式、每一个家电的搭配,都是经过我反复思考和设计的。但是总的来说,装完之后我和老公是非常满意的!效果完全在我们的意料之外,大家来看看吧!

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装修历程,希望能给即将或者以后需要装修的你一点帮助!

玄关

老房子装修改造日记

老小区的特点都是客厅小卧室大,在没有改造之前,房子的厨房是独立的,经过一个长长的走廊里面是一个闭塞而狭小的客厅,我果断的把厨房墙敲掉改为了开放式,却失去了玄关。经过考虑之后,打算在进门与厨房的连接处打造一支鞋柜,既可以区分厨房与门廊的区域,也恢复了玄关的作用,回家以后的鞋子也有了安放之处~

厨房

老房子装修改造日记

在打通了厨房以后,整个房子的空间感觉增大了很多,由于厨房外面还有楼道,因此采光并不是非常的好。为了增加明亮感,整个厨房选择了简单的白色烤漆橱柜,搭配侧吸纯黑色简约油烟机,营造线条简单硬朗,没有累赘感的厨房。

客厅

老房子装修改造日记

客厅就比较简单了,保持整个房间灰白颜色的基调,本来设计整个屋子都不安装主灯,全部采用射灯氛围灯营造气氛,后来考虑到万一家里来人亮度不够,还是选择了日式和风吸顶灯作为装饰,其实两个人在家利用率也不大。双人沙发边上放一个落地灯,小茶几搭配几何地毯,电视挂在墙上节省空间,电视柜也采用挂墙式,增加空间感。

卫生间

老房子装修改造日记

卫生间为了实现干湿分离,将墙面向主卧室推了70cm,增加空间后刚好放下一个淋浴房和洗衣机,小小的卫生间每一寸空间都没有浪费。做了通体镜柜增加储物空间,镜柜上下的灯带除了起到装饰作用,亮度也完全够,买的带灯的化妆镜完全用不上了。镜子可以在滑轨上滑动,两个人同时使用卫生间,他洗漱我化妆两不耽误。暖气的毛巾架,冬天毛巾搭在上面暖暖的还很软!

这就是我家的老房子装修改造日记,大家可以参考我家的装修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