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9最新阳台装修效果图 阳台装修注意事项

来自:http://jj.zhuangyi.com/日期:2018-10-15 10:02:54
对于如今的许多高层户型的电梯房来说,有一个温暖舒适的阳台才算的上一个真正的好户型。客厅阳台一般都是休闲喝茶的地方。有一些家庭用客厅阳台来晾晒衣服,浪费了阳台真正的功能。如果你家也有一个阳光充沛的阳台,那么在装修时要好好的设计一下啦!

阳台不仅仅可以用来晒衣服,更重要的可以是一个小花园,一个休闲放松区或者是早餐吧。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下2019最新阳台装修效果图和阳台装修注意事项吧!

2019最新阳台装修效果图

阳台装修——防水很重要

阳台的防水很重要封阳台的要注意密封性是否过关,如果在阳台上种了植物,浇水时很可能会漏到阳台上,一旦阳台防水没做好,那么楼下的邻居家里很可能成为水帘洞了!

2019最新阳台装修效果图

 阳台装修——安装洗手台

如果喜爱植物,想要种比较多的花,除了地漏最好弄一个洗手台,浇花的时候就可以不用去卫生间接水,浇水洗手都很方便。

2019最新阳台装修效果图

阳台装修——休闲区

阳台安装休闲区,当户型小的情况下,可以把阳台设计成一个书房,放些平时喜欢的书本,一个软软的沙发,一个小茶几,就着下午暖和的阳光进行阅读,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2019最新阳台装修效果图

阳台装修——阳台窗帘

阳台最好装窗帘,尤其封了玻璃的,玻璃在夏日会导致室内温度很高。安装了窗帘之后不仅能够遮挡夏日的阳光,而且还能够在冬天的情况阻止室外风进入室内,具有保温的作用。

好的阳台装修使得阳台的空间合理的进行了运用,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这里小编要跟大家说几句,阳台瓷砖如果和客厅保持一致,会使空间看起来很大,阳台柜尽量选择防水效果好的品牌。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分享。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