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两个月二手房改造过程 记录下我自己艰辛的装修之路

来自:http://jj.zhuangyi.com/日期:2018-10-09 15:38:58
经常看到很多朋友疑惑装修的过程,我家没装修,哪怕是装修的时候我依然不大懂这个,一边学,一边装,很是费力气呢,两个多月的奋战,现在倒是觉得一阵轻松。我觉得我现在也应该回馈给大家点什么,我自己装修二手房改造的过程,结合装修过程中的所学所听所感,在这里献丑,有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明,批评!

房型:【2房2厅1卫】

类型:【二手房】

方式:【半包】

老房子的照片真的是丑到爆炸!这处处木质的家具真的有种上世纪的感觉。二手房改造非常不容易。

二手房翻新

首先第一步肯定是拆旧,找拆旧的师傅一定找干净利索一点的,价格方面都是可以谈的,一般拆旧用时应该是2-3天我家工长对房屋墙面空鼓情况进行检查,情况不太妙,空鼓不少,要在拆旧阶段进行墙体铲除,再重新粉刷!

改造二手房

开槽完成,开始管线布置,排出来的管子真的很规范,需要解释的是,因为我强烈反对梁上打洞,所以原本一些可以打洞穿管的地方在我的坚持下只能绕梁而走,有点不太美观。

改造二手房过程

开始石膏线施工,刮腻子,设计的功力开始体现,房子漂亮起来了。

改造二手房效果图

安装灯具,客餐厅、主卧的吊灯及公共通道的吸顶灯已安装完成,效果看图,很喜欢客厅和主卧的吊灯。

二手房翻新效果图

下面就是家具的摆放啦!厨柜进场!

二手房翻新

次卧室家具同样也摆放好!

二手房翻新效果

小家装修一共不到12万,11.5万,个人觉得还算是便宜的,在这里,也可以分享一些经验给大家,装修尽量找工长或者半包的装修公司,一定不要清包或者全包,清包人家挣得少,不给你好好干活,全包的话乱要价,后续纠纷多,并且材料未必好。这就是我的小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二手房改造以后能有所启发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