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门安装免费防盗报警器!九江装修网提醒别上当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6-09-19 18:13:36
“前几天,有名男子来到我家里,说是为了保证居民安全,为每家每户免费安装报警器,我就相信了,等安好后这名男子向我要了200元钱维护费。”9月18日,武宁县的一位网友向九江装修网反映称,有一名20多岁的男子,打着“上门免费安装”的名义,给她家安装了门窗报警器,后来才发现上当了,市民遇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轻信。

该网友向九江装修网介绍,上周她在家休息时,有一名男子敲门,她开门询问男子的来意。“那个男的很年轻,20多岁的样子。他说是来免费安装门窗报警器的,我以为这是小区统一安装,就让他进了门。”

九江装修网免费家用防盗报警器安装

男子进门后,便拿出一个盒装的白色小东西称,这是门窗报警器,为保障居民安全免费安装。听到男子这么一说,该网友便欣然同意安装。“安装完毕后,男子还教我怎么用,打开报警器开关后,家里的门一打开,报警器就会发出很大的报警声。”该网友表示,安装完成后,男子却说,警报器是免费的,但要收取200元维护费。“我想着不要了,可男子说报警器已经安装好了,没办法取下来,无奈之下,我只有付了200元钱,男子才肯走人。”

无独有偶,在武宁县城开店做生意的一位网友也向九江装修网反映,前几日,有一名年轻男业务员走到她店内,说正在帮县城的每家每户安装防盗器,说完男子就从包里掏出一个防盗器,直接粘在她店内的门上。“我就觉得不对劲,说不需要安装,男子脸色立马变得有点生气,把粘在门上的防盗器取下来拿走了。”

据九江装修网了解,这种简易的报警器是用双面贴,一部分安装在门面上,另一部分安装在门框上。当遥控开关打开后,如果门被打开,报警器便会发出非常刺耳的蜂鸣声,如果不把报警器的开关关掉,蜂鸣声便一直响着。记者上网查询发现,该报警器的售价较为便宜,仅仅十几元钱,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已经有多起骗子用同样的手段成功骗取居民钱财的案例发生。

对此,九江装修网提醒市民,这是骗子以“上门安装免费防盗报警器”为名实施诈骗。面对陌生人的上门推销,尤其是一开始声称免费,最后却要收费的推销行为,应该马上拒绝或报警,切莫贪小便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