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施工忘关水阀 岳阳一灯具卖场百万货物被水淹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4-07-29 17:08:33

连日来,太阳桥“登宇灯饰”的老板李建文心情极度郁闷。3天前,灯具卖场的4楼某医药公司因仓库地板装修施工忘关水阀,导致2楼灯具卖场变成“水晶宫”。面对“天降横祸”带来的巨额财产损失,李建文一边组织员工自救降损,一边通过正常合法渠道与对方协商赔偿事宜。

25日早上7时许,“登宇灯饰”店员像往常一样开门准备营业时,却看到卖场内到处都是积水。接到员工电话后,李建文立即赶往卖场,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卖场内约有400多平米的地面上满是积水,天花板上还有多处仍在不停地往下滴水,存放着价值近百万元货物的奢侈灯饰区几乎完全被淋湿,俨然变成了一座“水晶宫”。他当即一边指挥员工采取自救措施,一边向物业公司及肇事方——4楼某医药公司的陈老板反映情况。“灯具是绝不能进水的,这个区域的灯饰是全球灯饰奢侈品牌——琪朗MOOLLONA的品牌。”李建文焦急地告诉记者,该区随便一盏灯的价值少在几千元,多则上万元,有的甚至达到七八万元。“灯具不像别的东西,它本身就是五金件加工。”李建文说,因漏水导致卖场内电灯和空调都不能开。“灯具里面都装有整流器,打开还会有起火的危险。”期间,李建文再次打电话给陈老板,对方也随后赶到现场查看了解情况,并让李建文先采取自救措施。

昨日上午,李建文赶往岳阳市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申请财产损失评估,但工作人员告诉他,必须双方当事人到场共同委托方可受理。而李建文再一次找到陈老板时,对方却称仓库已承包给他人,装修人员不是他请的,材料也不是他采购的,因此不应承担相关责任。李建文对此感到非常气愤和焦急。

记者昨天在“登宇灯饰”员工的带领下来到位于3楼的上述医药公司的仓库,看见一些明显被水浸湿了的药品包装。之后,记者来到4楼医药公司施工现场,发现地上浸满了约2毫米的积水,地面上的沙石及地板砖都被淹没在水中。几名工人正在施工作业。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导致“水漫金山”的原因是自来水的阀门没有关。“店里不久前才进行了装修,现在积水导致木板变了型,估计都需要重新装修。这样导致的损失也很惨重。”

对于这样的情况,李建文表示很忧虑,他希望相关方面能尽快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法。

湖南用平律师事务所吴用平律师认为,如果有确实充分的证据证明,“登宇灯饰”的损失系4楼医药公司聘请的装修公司在装修过程中,由于装修管理上的过错所致,那么医药公司和装修公司构成共同侵权,应当依法承担赔偿责任。他建议“登宇灯饰”业主在协商处理无望的情况下,立即向人民法院起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