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买的布艺沙发有味道怎么办 九江装修网给你支招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9-07-22 17:23:29
有的时候你会发现新买的东西会有味道,就比如沙发,沙发作为每个家庭必备的大件家具之一,给人们带来了舒适的生活。新买回来的皮沙发存在许多异味,困扰着消费者。这种请情况下应该怎么办呢?九江装修网给大家分享布艺布艺沙发有味道的解决方法。

家里新买的沙发有种刺鼻的味道怎么办?想必有人肯定有这种烦恼。 布艺沙发的填充物大多是海绵,海绵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沙发味道的大小。那么如何解决新买的布艺沙发有味道?赶紧看看九江装修网专家给你的妙招。

新买的布艺沙发有味道怎么办?

新买的布艺沙发有味道

第一就是布料在加工过程中使用的原料不环保造成的比如胶水绒毛柔软剂之类的,针对这个气味可以把布套取下来(布艺沙发一般都可以拆洗的)洗一次应该会好一点,如果再不行就应该是布料太次了。

第二就是海绵的气味,这个因人而异,本来海绵的气味是比较小的,有时候由于发泡不到位会造成异味加重,敏感的人就会觉得有味道,还有在沙发里的海绵都是要用胶水粘接,如果用的胶水不好的话味道比较刺鼻,这个味道不好去除。

第三就是沙发内框架使用的胶合板(也可称九厘板或层板)用胶有问题,这个应该气味最刺鼻,如果贴近的话非常难闻眼泪都要流出来(把沙发抬起来看一下下面底布上是否有开口拉链有的话拉开观察一下,很容易看到胶合板),这个味道基本没法去除只有开窗慢慢让它自然挥发了,只是几年都不一定挥发得了。

1、可以在放置布艺沙发的房间中放几个菠萝,菠萝是属于粗纤维类水果,它不仅可以吸收油漆味、加快清除异味的速度,同时,菠萝还可以散发出清香的味道哦,当然还可以放置一些桔皮、柠檬皮等物品,只不过效果可能不会很迅速。

2、加快清除异味的速度,除了放置菠萝之外,还可用柠檬酸浸湿棉球,挂在室内以及布艺沙发旁边,也是一种很有效的除味方法。

3、市场上高科技的祛味清洁剂,也是家具除味中不错的选择,可以将祛味清洁剂倒入在盘中,分别放置在有味的房间中,再结合擦洗祛味法,那么,无论多么难闻的气味,也会即可消失得无影无踪。

4、对于布艺沙发的除味,植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不同的植物对于有害物质的气体吸引情况也有所不同,这一种方法不仅是最经济实惠的,同时还有着美化家居的作用。比如,可以在沙发周围放置几盆绿萝类的大叶植物。

5、如果你财力充足,不妨考虑购置一台家用臭氧机或空气净化机,放在布艺沙发的周围,过不了几天,异味就会消失。

以上就是新买的布艺沙发有味道怎么办九江装修网给大家支的小妙招。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那就关注我们吧,更多小知识等你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