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九江装修网分享 好看的厨房这么装修 连尺寸都标好了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9-07-30 17:57:39
俗话说金厨银卫,厨房装修可不能偷懒图省心,毕竟是要天天在里面做饭。家里装修厨房的朋友们一定要做好这四个细节,入住以后才知好处多多,太安全了。下面九江装修网给大家分享一下好看的厨房是怎么装修的,以及另附厨房装修尺寸,希望大家喜欢。

厨房是一家食物的来源地,厨房装修的好做饭的心情也会不一样,那么如何吧自己家的厨房装修的好看呢?下面九江装修网给大家说一下一些好看的厨房装修技巧,以及另附厨房装修尺寸,希望可以帮助你把厨房装修的美美哒。

好看的厨房装修

01厨房用电

给厨房单独设计一个回路

厨房用电最多的一个地方,而且使用频率也非常高。单独设计让厨房的用电不牵连整屋,可以避免全屋跳闸断电的情况。

多设计几个插座

做饭时人的手掌湿的,多电器使用需要不断地拔插头。这样的动作其实很危险。不如多设计几个插座,方便又安全。记得水槽下方也要预留的插座位哦。

02橱柜吊柜尺寸

橱柜尺寸和高度

一般橱柜的高度为82-85cm,如果你家的橱柜高度低于82cm的话,可能洗菜的时候需要弯腰,做饭时容易累。另外如果你家人身高都很高的话,建议做85-88cm的高度,橱柜的高度最好根据家人的身高来定。

一般橱柜的高度为82-85cm,如果你家的橱柜高度低于82cm的话,可能洗菜的时候需要弯腰,做饭时容易累。另外如果你家人身高都很高的话,建议做85-88cm的高度,橱柜的高度最好根据家人的身高来定。

吊柜高度和深度

厨房橱柜上下轨的深度都会有些差距,这里需要根据家里打出地柜的深度来决定,工作台的进深最好在60cm左右,吊柜的深度在30-45cm之间,吊柜与地柜之间的距离还要看橱柜进深,一般在80cm左右。

03厨房收纳

把厨房的东西收拾好,做饭更顺手。厨房的一些电器可以内嵌在橱柜里,比如一个高柜就可以把烤箱、蒸箱等家电叠放在一起节省空间。

也可以多装一些拉篮,收纳瓶瓶罐罐。装一些洞洞板就可以把一些铲子、饭勺、汤勺等小物品都挂起来,要用的时候拿取也很方便。

04厨房动线

厨房动线设计,就是按照您烹饪的顺序去做设计,这样您可以更方便的拿取东西,开火烹饪,避免重复路线,减少您做家务的劳累程度。所以,最理想厨房里的设计因该是冰箱、水池、备餐区、灶台。这样,您一条路线可以完成整个烹饪过程。

以上就是九江装修网分享的好看的厨房装修以及厨房装修尺寸,喜欢的就收藏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