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我的90平装修价格竟然这么低!来看看我家最终效果吧!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8-11-28 15:45:11
我的新家终于装好了,90平装修竟然只用了六万元!是不是感到差异呢?其实我家的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和我预想的完全不同,甚至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可见我是有多么满意我的新房装修啊!那么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下我的90平装修最终效果图,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下面一起来看看我的90平装修现代简约风的最终效果图吧!

90平装修案例

客厅

客厅的设计是我非常喜欢的,从我们家里的摆设可以看出来我们真的没有画多少钱在软装上,只是简单地摆上了家具,看看我的茶几是不是有种很特别的感觉,这是我从市场淘回来的物品!

90平装修案例

餐厅

餐厅的效果整体让我比较满意,恐怕餐厅的资金都花在了这套餐桌椅上了,餐桌椅的质量影响我们用餐的心情,所以我选择了非常舒适的餐桌椅作为我们家的餐厅桌椅。

90平装修案例

卧室

卧室的设计也是让我最喜欢的地方了,因为本身户型不大,卧室更是小的可怜,所以做了一个开放式的门,也能让客厅显得空间更大。同时我们在卧室也可以看电视了哦。

90平装修案例

厨房

厨房的设计上我让设计师多加了一个吧台,因为我在做饭的时候我的老公也可以在旁边帮助我,让生活更有参与感吧。厨房也是我们资金投入最大的地方了,毕竟一个好的厨房是非常有必要的。

这就是我的我的90平装修,仅仅花费了六万元轻松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的效果,总体来说我家的花费重点在厨房和餐厅的使用和舒适度上,这也是装修中很有必要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