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异形”老房装修让我伤脑筋 来看我的老房装修改造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8-11-21 10:40:34
由于本人是个宅男,所以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选择了在市中心的一个老房子里,虽然是老房子,但是我还是挺喜欢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异形”户型,所以在改造的时候真的让我伤脑筋。今天就想跟大家分享下我的老房装修改造设计,为大家的装修提供点帮助!

户型:两室一厅,一厨一卫

建筑面积:74平方米

装修花费:软装11万(含电器),硬装9万

装修灵感:开始喜欢日式风格,做了榻榻米和实木隔断,老房装修改造软装过程中爱上了北欧,于是成了混搭,不管什么style,自己喜欢最重要!

老房装修改造

老房装修改造——改造前

房子很老旧,8层顶楼没电梯,原来的装修是老干部风——实木吊顶+墙上软包,屋顶还漏水……扒掉墙皮,陈腐感扑面而来。光拆旧和重新防潮上,就花了2万+,不然不会超预算。

老房装修改造

老房装修改造——改造后

老房装修改造

改造后的客厅是出乎我的意料。软装都是我在网上购买的,俗话说装修靠软装这话说得一点没错,装修之后的软装才是整个房间的点睛之笔,也让客厅多了家的气息。

老房装修改造

靠枕毛毯也都是我从网上购买回来的,每天下班之后坐在软软的地毯上,看电视或是工作都会让我感觉心情愉悦。所以老房改造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把软装做到位哦!

老房装修改造

餐厅的设计主要就是户型的问题了,厨房门拆了,做成开放式。异形的厨房,吧台也跟着做成“异形”。为了这个异形户型的厨房,在装修时真是让我很是头疼了。还好总体来说效果不错。

改造后的卧室也是我每天最喜欢待的地方了,终于有了自己的房间心情是难以用语言描述的,一个人生活真的是美滋滋!

看着家里一天天充实,自己也一点点踏实!单身狗也不能成为将就住的理由,一个人生活不易,老房装修改造更是不能马虎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