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九江装修网200平米装修案例 现代简约风格预算25万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8-07-11 16:48:49
九江装一网小编本次推荐一组九江装饰公司设计的案例,九江逸佳装饰效果图,200平米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整居全包25万!业主对整体要求是希望通过设计,营造出一种简约、沉稳、低调大气的视觉效果。那么设计的效果如何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风格:现代简约

面积:200平米

预算:25万

案例效果

案例户型结构图

九江装修网装修案例结构图

客厅

九江装修网客厅装修案例

客厅面积宽敞,实木电视柜和茶几、真皮沙发,浅灰色的墙壁与地面,把整个客厅映衬的简约大气。

九江装修网客厅装修效果图

沉稳低调的家居搭配,用花瓶创意摆件等显出一些艺术感,盆栽绿植的点缀倒是增添了生活气息。

九江装修网大厅装修设计

大厅的主色调为灰白两色,主人很善于用艺术画、艺术摆件等创意来装饰。厨房的玻璃门也是很有创意、洋气。

九江装修网室内装修效果图

餐厅

九江装修网餐厅装修案例

餐厅与厨房相邻,用餐很方便;餐厅桌椅为蓝灰色,坚持简约低调的风格,墙面处处都有艺术画装饰;整体灰白的色调,在角落用对称的黄色花卉点缀,让人眼前一亮看得出主人很在意生活细节。

九江装修网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衣帽间

九江装修网衣帽间装修案例

卧室

九江装修网卧室装修案例效果图

卧室一改灰白色调,使用米色、木色等温馨的颜色,颜色鲜艳的抱枕把卧室的氛围映衬的活泼了些许。飘窗上放置两盆花草,纱窗窗帘完全不影响室内采光,真的是很精心的装饰设计呢。

今天九江装修网的推荐就结束啦,大家有任何关于装修装饰的问题,都可以来九江装修网咨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