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公共水管漏水赔偿维修成难题 社区出面劝说圆满解决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8-01-04 10:09:12
十九大提出“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发挥社会组织,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近日,滨兴街道三马路社区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成功调解社区三户居民因漏水产生的纠纷,及时化解邻里矛盾。跟着九江装饰公司看一下详细内容了吧!

公共水管漏水赔偿维修成难题

程师傅是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滨兴街道三马路社区的居民。新年伊始,他走进社区求助,希望社区出面调解自家楼栋4楼、5楼与6楼因公共水管漏水而产生的矛盾。社区干部热情接待他,并了解调查了事情的始末。原来,程师傅所住小区是个老小区,他住在4楼,前段时间,他发现卫生间有许多脏水,怀疑是5楼邻居家漏水。检查水管后,他认为漏点可能在公共管道,便找到5楼邻居协商,但5楼邻居说自己家中也受损,漏水点不在他家。程师傅便找到6楼业主和物业公司协商赔偿和维修问题,但一直没有达成一致。

社区干部了解情况后,随即同程师傅前往现场,经核实查看,发现公共水管漏点确实是在6楼,造成4楼和5楼房屋受损,而公共管道泄漏可能是开发商改造所致,如今开发商早就离开小区了,所以只能靠物业公司和居民共同解决问题。三马路社区主任现场调解,说大家是邻里,能住在一起是缘分,以后也要见面,不妨各退一步。同时,物业公司经理表示,希望邻里之间和睦相处,本着和谐与共的目标共同解决问题,维修费用的大部分由公司承担。6楼业主也表示会承担部分维修费用。随后,6楼业主通过微信转来维修费。

这件牵涉3户的邻里纠纷,经过三马路社区调解得以及时化解,邻里和好如初。(文章摘自:九江装饰公司)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