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鞋子太多乱糟糟 九江装修网支招鞋子收纳小妙招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6-08-29 17:47:17
鞋子收纳比衣服要麻烦得多,因为衣服毕竟还能叠起来。鞋子的形状是不能改变的,累积起来真的很占地方。带着和大家一样的困惑,九江装修网收集整理了一些收纳鞋子的小妙招,一起来看看吧!在九江装修网这里,你可以把鞋子放在床下、放在门后、放在衣柜里等等。

节省空间直接把鞋子塞于床底

九江装修网鞋子收纳妙招

九江装修网支招:如果你家的床底下留有一定的空间,那么把鞋子塞到床底下绝对是个很实用的方法。暂时穿不到的鞋子放在鞋盒里藏到床下,不会在外面占地方。

铁丝网格可以挂高跟鞋

九江装修网鞋子收纳妙招

九江装修网支招:这种铁丝网格真的很实用,买一个放在门口的地面上,可以用来挂高跟鞋(仅限高跟鞋哦)。如果你不想用它来收纳鞋子,也可以放在别的地方收纳一些小首饰什么的~

挂式门后鞋架收纳鞋子

九江装修网鞋子收纳妙招

九江装修网支招:门后是个常常被忽视的地方,你要是真的打算把家居的收纳潜力挖个底朝天,千万不要忽略门后这块收纳宝地。这个挂式门后鞋架,基本上能解决你的鞋子收纳问题了吧?除此之外,还可以装一个门后挂衣钩,真的很方便,亲测有效。

衣柜里也可以收纳鞋子

九江装修网鞋子收纳妙招

九江装修网支招: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这种在衣柜里用的鞋子收纳件,也挺方便的,但缺点是只能收纳平底鞋,对于高跟鞋和靴子就无能为力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