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水晶吊灯价格怎么样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5-09-04 11:56:23

现在随着水晶切割技术的发展,水晶灯变得更加闪亮精致,光线透过多面切割的水晶,会折射出梦幻般的色彩,因此很多家庭都会考虑在客厅安一盏明亮璀璨的水晶灯,今天我们就来来了解一下水晶灯的价格吧。

客厅水晶吊灯

1.客厅水晶灯

这款水晶灯是吸顶式水晶灯,外观时尚大气,灯罩是用亚克力精心打磨而成,通透白皙,色泽柔和,简约又不失优雅,独特的白玉兰花瓣造型,搭配花瓣上小小的金属装饰,让客厅多了一份温柔雅致,使这款花朵造型的灯变得更加美丽迷人。

这款水晶灯也是吸顶式的,一眼望去就会觉得设计匠心独运,工艺精细复杂,各种形状不一的水晶灯散发出无穷的魅力,光线透过水晶铺就会折射出梦幻般的色彩,洒下一片星光,让整个房间显得明亮通透明亮。

客厅水晶吊灯

这款水晶灯是吊灯式的,线条简单但造型独特,整齐的立柱式排列设计,搭配不锈钢的冰冷本色,让客厅显得现代感十足,是非常有个性的一盏灯。点亮水晶灯,会有大片的光辉洒落,让整个房间如梦如幻,美丽至极。

2.客厅水晶灯价格

第一款客厅水晶吊灯价格需要人民币816元,非常的超值实惠,物美价廉。这款客厅水晶吊灯整体看上去,色泽非常的饱满,照晒面积可达8-15平方米,绚烂斑斓的色彩和晶莹剔透的水晶交相辉映,在夜晚的光影中重现水晶闪耀的光彩,一颗颗水晶犹如钻石一般,清澈晶莹,瑰丽绚烂,演绎完美的经典与艺术气质。内部镶嵌金属,超现代化的设计理念,渗透骨子里的奢华。

客厅水晶吊灯

现在的灯具市场上,购买一款水晶吊灯作为客厅装饰的话,其最低价格也需要上百元左右,而小编介绍的这款客厅水晶吊灯价格需要人民币1434元,不管是从质量上还是外观上,都有着超值的可对比性。全水晶的灯体,触及视觉的享受,如钻石一般的闪耀,低调奢华,静静流淌的高贵,虽然不语,但是魅力却无法阻挡,这款客厅水晶吊灯的照射面积可达10-20平方米,适用于卧室、书房等大空间以及大面积的装饰。

客厅水晶吊灯

希望通过以上内容,您对客厅水晶吊灯有了一定了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