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事发集美一个新楼盘:想进小区装修 兄弟被打骨折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4-07-05 21:48:04

堂兄大陈,右手手腕和左手拇指骨折;堂弟小陈,右小臂粉碎性骨折。兄弟二人是集美西亭村人,本想趁家门口一新楼盘开盘赚点钱,没想到飞来横祸。

大陈说,6月30日早上,他和工人们去新楼盘,打算发点名片,没想到被一伙人围殴,结果二人均受伤被送往医院。

昨日,导报记者接到反映后,赴该小区采访了解情况。

进小区发名片被打

事发地点是位于集美区海翔大道南侧的一个新楼盘,今年6月25日前后刚开始交房。

大陈、小陈两兄弟是当地农民,瞅准了商机,合作组了一支小装修队,想赚点钱。

6月30日早上,小陈带着五六个工人,揣着名片,想进小区给业主发发名片。刚到小区大门口,就被人叫住了。“是两三个女的,拿着扫帚。”小陈回忆说,随后很快就来了几名男子,小陈担心局面控制不了,就打电话叫来堂哥大陈。

大陈说,他才刚到现场没几分钟,对方突然又多了好几人,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只听一声“打”,对方就扑过来了。“至少十几个吧,有的手上还拿着锄头柄、铁锹,围住我们打,跑都跑不了。”大陈说,几分钟后,他和堂弟就躺在地上了。而一起去的工人,早就四散逃跑。

兄弟双双骨折手术

几分钟后,当地派出所的民警就赶到了现场,对方远远看到警察,赶紧跑了。随后,大陈和小陈被送到医院救治。

昨日,导报记者在杏林的医院里,看见堂兄弟二人都还在挂吊瓶。大陈,两只手都包着:左手拇指和右手手腕骨折,两处均进行了手术,手臂、腿等部位也有大大小小的淤青和擦伤;小陈在另一间病房,右小臂粉碎性骨折。

其实,在6月29日就发生过纠纷了。大陈说,29日这天也是工人们去发名片,还没进小区,就被门口3个扫地的女子拦下,说工人骂人。

争执中,工人的衣服被撕破了,当时警察和协警很快过来制止,双方被带离了现场。大陈说,他以为经过这件事不会再有事,没想到会有“第二场”。

伤者怀疑有人垄断

“打人者为首的我认识,是一个姓黄的男子。”大陈说,拿着扫帚说工人骂人的女子里有一个,好像就是黄某的妻子。

为何会被打?大陈说,他怀疑与对方欲垄断小区内装修生意有关。他还说:“我住院以后,还听说几个湖北的工人想进去做,也被他们赶跑了。”

听说陈氏堂兄弟被打,外地人阿辉(化名)闻讯也跑来告诉导报记者:“我也被他们打过!”阿辉说,今年早些时候他在杏林另一个工地做装修时,也被这个黄姓男子带人打了,打得鼻青脸肿的,他现在还留着当时的照片。当时,对方也是不想让他在小区里揽活。经过那事之后,他和老婆都怕了,也不敢再做装修了。

阿辉说:“要是警察要查,我愿意站出来作证。”

物业表示配合调查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还没进小区,就有人以为导报记者是业主,给导报记者发名片,称装修可以找他们,但导报记者留意到,小区里发名片的只有这么一家。进入小区后,导报记者发现小区里也只有这家装修队的宣传牌。

小区的保安们,证实了6月30日的那场混乱。“当时我在楼上忙,跑下来想制止时对方已经跑了。”保安队长坦言。

对于小区内为何只有一家装修队的宣传牌,物业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目前虽只有这家,但并不是说其他装修队就不能进来,业主有选择装修队的权利。

对于是不是有人想垄断小区内的沙石和装修生意,工作人员表示暂时还没听说,不过物业表示会配合警方工作。



九江装饰公司 http://jj.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