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何进行马桶安装?马桶安装技巧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3-10-29 21:35:50
那么在我们的卫浴空间中,要想获得一个舒适的如厕体验除了要购买高品质的马桶还应该注意什么?当然是马桶的安装了,今天小编像大家一些介绍马桶安装的技巧。

  那么在我们的卫浴空间中,要想获得一个舒适的如厕体验除了要购买高品质的马桶还应该注意什么?当然是马桶的安装了,今天小编像大家一些介绍马桶安装的技巧。

  一、安装前

  尽管不少的情况下,安装马桶依靠的是安装工人,但为了确保安装师傅的安装质量我们了解一些安装技巧也是好的,我们都知道,安装马桶首先需要确保的就是安装时地面的水平,只有在水平的地面上进行马桶的安装才能保证它的使用舒适性。

  再然后就是在安装之前要保障下水道是畅通的,所以在安装之前要进行下水道的清洁,清除排污管道内的泥沙、废纸等杂物。

  二、安装时

  安装马桶时最重要的就是马桶的固定了,常见的固定方法有两种,拉爆螺栓固定法、水泥粘结法。这两种方法各有所长,适用范围也不一样,有的马桶在设计时会在座便器的底部设计出安装孔,这样的座便器应该采用的就是拉爆螺栓固定法。

  采用这个方法的话在安装时就该注意地面开孔的位置一定要和马桶底部的安装孔契合。第二个方法使用的就是“一抹光”的策略了,一般就是在座便器排出口与下水道排污口接合处涂抹上粘合剂就行了,但是要注意的是在涂抹过后要在最快的时间内将马桶上和地面上粘附的多余的粘合剂擦拭干净。以免造成马桶表面的污渍。

  三、安装后

  一个马桶在使用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去污能力,而这就取决于水流了,所以在安装过后应该及时进行水流的调试,在水箱配件安装完成后,往水箱内注水,在观察了水箱的正常工作后还要进行水流漩涡的观察,如果漩涡较小的话可能水管还存在着问题,要注意。



九江装饰网 http://jj.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