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在家里走过点滴清雅温馨生活 宜家三居室装修案例图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6-07-07 15:54:32
对于拼搏打拼的人来说,居所最为重要的莫过于舒适自在了,对于主妇辣妈来说,开放式的餐厨合一,生活十分便利,对于休息时间严重不足的人来说,卧室就是要柔和舒适,能够培养一个质量优质的睡眠,阳台要的就是休闲,当然了,这是很多人的想法。

九江装修网的设计师这间120平米的大户型房屋规划为三室一厅的实用房型设计,软装家具以自然美观性价比也不错的宜家家具搭配,以柔和的淡粉色作为背景装饰,在家里走过点滴清雅的温馨生活。

宜家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客厅 居所最为重要的莫过于舒适自在了,客厅在保留大面积采光的同时选择了三人沙发贵妃椅,淡青色与暖粉的墙壁都透露出一股和雅之风,让家里四季如春。线条飞舞的吊灯为淡雅的家里增添了一丝浪漫气息。

宜家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 考虑到睡眠,卧室的装修都以柔和的风格为主,床上带收纳抽屉,为主卧增添了一个不易察觉的秘密空间,枯木插花把风干之后的永恒之美带到家里。

宜家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带独立卫生间,给生活更多独立的私密性。窗台的绿植在水汽氤氲间平添生意,在卫浴间里放的原木收纳小用具刚好用着顺手。

宜家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侧卧的粉色墙壁装点出一个女孩房间的娇嫩优雅,圆弧形的窗户颇有欧式的古典之美,造型简单的床却柔软度极简,在唯美的房间里享受舒适的生活状态。

宜家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客房里简约的原木风格很是白搭,落地吊灯四溢的光影在夜间带来迷离之美,在冬日铺满毛绒地毯给客人一份暖心。

宜家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厨房里的粉色元素让冰冷的不锈钢橱柜也柔和起来,开放式的餐厨合一,生活十分便利。

宜家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阳台装修成了一个简单的休闲区,可以躺在小床上沐浴着午间阳光休憩,也可以捧一本书籍在摇椅上享受下午茶时光。满窗的小绿植和窗户绿景遥相呼应。

宜家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餐厅以几何简约拼凑出图形的个性美感,除了桌椅之外收纳便捷的小凳可以随时扩展餐厅的容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