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这个夏季妈妈们特别喜欢做饭 厨房纳凉技巧六大招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6-07-05 16:01:41
夏季很热,所有人对此都有感触,尤其是厨房里,简直就是热气熏天,很多人在厨房安装风扇,虽然可以解燃眉之急,但是占用空间、影响美观、甚至可能诱发火灾,装普通空调吧,效果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那么,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让夏天的厨房凉快些呢?

夏天,厨房很热,但身体却抵不住美味的诱惑,每时每刻都要补充能量,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让夏季的厨房变得凉快点,可以让我们在清凉舒服的环境中享受做美食的乐趣呢?九江装修网小编就为你总结了几招让厨房变凉的方法,你再也不用发愁要在热气熏天的厨房里做饭啦。

厨房装修效果图

1、采用厨房专用空调

夏天天热,很多人在厨房安装风扇,虽然可以解燃眉之急,但是占用空间、影响美观、甚至可能诱发火灾。然后安装普通的空调吧,又由于油烟过重可能会导致制冷失效甚至损坏,同时油烟会进入空调滋生细菌,清洗麻烦,实在是得不偿失。

因此,最好办法还是安装厨房专用空调。一般来说,厨房空间达到4-6平米以上,就可以安装专用空调。安装前,要注意弄清厨房外立面是否可以放外机。

2、安装隔热效果好的窗户和玻璃

可通过给厨房安装隔热窗户和玻璃来阻隔外面的热量,来给厨房降温。比如隔热断桥铝合金窗是在老铝合金窗基础上,为了提高门窗保温性能而推出的改进型,通过增强尼龙隔条将铝合金型材分为内外两部分阻隔了铝的热传导,可从根本上改善普通金属外窗由于窗框的热传导。此外,还可以安装镀膜玻璃、真空或者中空玻璃等隔热玻璃。

3、选择自然清新的配色方案

清爽的色调搭配,也可以从主观上给人营造一个清凉舒适的厨房,让你做饭很舒服。在给厨房吊顶、墙壁、橱柜等设计色彩搭配时一般会选用白色、蓝色、浅绿色、米色等色调,浅色、冷色能让人平复燥热的情绪。

4、增加排风系统

选择功率较大的换气模块吊顶,保证更流畅高效的通风效果。

5、少用明火

明火会释放更多的热量,夏季可多采用电饭煲、微波率、烤箱等做饭工具来处理食物,从根本上防止厨房过热。

6、放置绿植花卉

在厨房放置一些绿色植物和花卉,不仅从视觉上可以“降温”,而且作为湿气和油烟重地,厨房的空气质量也可以得到改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