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床靠背尺寸高度介绍 床靠背材质搭配设计详解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9-09-16 17:02:56
卧室是家居休息的地方,而一个好睡眠环境需要有各种和谐舒适的搭配才行。相信有的业主喜欢靠着床靠背来玩手机或者是阅读,那么你就需要一个舒适的床靠背了,床靠背的尺寸和高度也是有影响的,而材质搭配则是不用多说,那么应该如何设计呢?

床靠背在现在卧室中的作用也是很大,人们可以靠着读书、玩手机或者是发呆,但是想要更加舒适的方式就必须要在安装的时候确定好合适的高度尺寸以及材质,床靠背高度多少合适呢?有什么材质呢?不清楚的话赶快来听听九江装修网讲解的吧。

卧室床铺设计效果

床靠背高度要求

一般来说人在使用床的时候躺下的时间远远要比靠着的时间多一些,但是也不要忽略了床靠背高度以及舒适度的问题。现在市面上关于床靠背的款式是多种多样,越加的时常与新颖,但是百变不离其宗,在高度要求上还是要符合人体舒适度的。一般来说,床靠背高度与人体上半身长度相符合才会比较合适,若是说床靠背过高或是过矮的话,就会在使用的时候给自己的脊椎或者是颈椎造成压力,不仅仅感觉到不舒服不说,说不定还会影响到自己的健康问题。选择的最好方式就是,人坐在床上头恰好靠在床头上即可。

卧室床铺设计效果

床靠背尺寸介绍

为了使床靠背与整张床的效果看起来更加的和谐以及方便我们的使用,床靠背的尺寸介绍意义就很重要了。一般来说床靠背的尺寸有120*190*20~25cm、150*190*20~25cm、180*220*20~25cm,最终的尺寸大小还是要结合着室内空间大小进行选择的。还有一个就是床靠背离床面的高度最好是在20~25cm,离地面高度为1米左右,宽度大于或者是等于床的宽度即可。可见,床靠背尺寸是很有讲究的,若是说你对床的舒适度要求极高或者说是你的睡眠质量并不是很好,那么床靠背尺寸介绍对你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

床靠背搭配设计

软质床头靠背

卧室床铺设计效果

很多人喜欢靠着枕头刷手机,但是枕头不是固定的,舒适性一般。而软质的床头靠背,比如皮艺或布艺的,可以让睡前的靠卧更加舒服自然,提升居家享受的体验感。

布艺或皮艺床

卧室床铺设计效果

布艺或是皮艺的床铺,则是以整体软质的设计,让卧室整体功能更加安全舒适,提升居家氛围的舒适性。

木质床+软靠背

卧室床铺设计效果

如果担心软质的床铺不够耐用,但有觉得木质床铺过于“硬气”,那么可以考虑选择木架床+软靠背的设计,这样的搭配起来不仅设计感强,而且舒适性也非常棒。

现在对舒适床铺设计是不是有了解了?想要知道更多信息的话就赶快关注九江装修网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