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我家88平两房改三房仅用10万 储藏室设计绝了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9-07-17 18:08:57
我家之前户型真的太糟糕了,四周都是墙,看起来很是压抑。后来在设计师的改造下,历经三个月把我家80㎡的房子硬生生改造出了三室两卫,还有一个储藏室,看的真的很厉害。接下来就带大家欣赏一下我家小三房装修,希望大家喜欢。

我家原先的户型看上去很是压抑,后来经设计师的改造硬是把我家两房改三房。而且整个房间采用大量的玻薄荷绿为主打色,一进门就能感受到铺面而来的绿意。还有一个储藏室设计简直就是我家房子的点睛之笔,希望今天的介绍能够让大家喜欢上我家的设计。

原先户型图

①、原始户型看的真的很压抑,隔墙太多,看户型图,我以为是走迷宫;

②、整屋看下来,竟然没找到餐厅区;

③、厨房面积太小,满足不了日常所需。

改造后户型图

①、仅仅一间卧室,就拆了7面墙体,改造完进门通透,餐厅也有地方放了;

②、生活阳台和厨房合并,扩大厨房面积。

玄关装修

入户做了嵌入式鞋柜,上层可以放大物件,下层用来放鞋子,中间镂空放钥匙,包包等物品。底部空位来摆放拖鞋或凉鞋,进出门换鞋方便。

客厅装修

薄荷绿真的是夏天专属色,整屋的色调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再搭配米白色布艺沙发,整体风格很小清新。客厅只做了单边吊顶用于放风管机;长款电视柜和茶几增加收纳。业主选择投影仪,晚上看大片超级爽。

餐厅装修

整屋没有餐厅区域,设计师将原来临近厨房的卧室打掉7堵墙,才有了餐厅区域,双开门冰箱厨房放不下,就搬到餐厅来了。

厨房装修

厨房面积小,设计师将生活阳台和厨房合并,变成一字型厨房,还在靠近烹饪区处,做了一面置物架,用来放锅和调味品。白色瓷砖搭配木色橱柜,简单清爽,黑色置物架钉在墙上,拿取方便还不占台面空间。

次卧装修

原来房间面积很小,设计师把墙拆掉后,做成了一个开放式榻榻米,储物功能增大。榻榻米的升降台,是业主的专属办公区。

主卧装修

主卧也选择薄荷绿,整体色调统一。主卧飘窗,搭配一个升降式书桌,一杯开水,一本书,在这繁忙的生活里,靠在这里,享受片刻舒适时光。

次卧装修

次卧搭配很简单,白色飘窗增加空间采光。床尾的衣柜,采用推拉门设计,让紧凑的客厅不拥挤。

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的面积不大,用浴帘作为隔断,简单的做了个干湿分离。墙壁上端选择米黄色瓷砖,下端选择浅灰色瓷砖,两个色彩碰撞十分的清爽和鲜明。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带来的我家88平两房改三房设计,希望今天的案例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