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什么牌子的地板好 哪个牌子的地板好

来自:jj.zhuangyi.com日期:2015-09-24 09:09:38
随着时代的不断的进步,地板行业也开始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地板的品牌多的数不胜数,很多朋友们家里面装修选择地板都很是发愁,为了帮助朋友们能够尽快的选择到自己心仪的地板,下面就给朋友们介绍一下什么牌子的地板好。

随着时代的不断的进步,地板行业也开始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地板的品牌多的数不胜数,很多朋友们家里面装修选择地板都很是发愁,为了帮助朋友们能够尽快的选择到自己心仪的地板,下面就给朋友们介绍一下什么牌子的地板好。

什么牌子的地板好

1、圣象地板

我国最大的木地板生产商就是圣象地板了,该企业连续14年销量领先其他品牌。圣象地板是由强化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独体实木地板、结构地板、家具、衣柜等一系列品类构成的集团。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

2、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有限公司凭借其销售的实木地板和生态地板还有强化地板,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

3、菲林格尔地板

菲林格尔木业有限公司所销售的强化地板,现已成为亚洲数一数二的强化地板生产商,其销量也是非常的可观。该企业引进先进生产线,所制造的欧洲风格的家具,其管理者是来自德国的技术专家。

地板行业多元化发展渐成趋势

如果说过去地板行业是一个专业化发展企业占多数的话,那么现在,多元化发展之势已经压倒专业化发展。近年来,在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日趋强烈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地板品牌走向多元化发展之路,专业化经营的企业似乎越来越少。

什么牌子的地板好

纵观中国地板业,多元化发展已成趋势。不少地板企业,都已进行横向扩张的多元化布局。对地板企业来说,多元化是抢夺消费者和市场,以及在激烈竞争中寻求突围的重要途径。但多元化并不是万金油,盲目扩张毁于一旦的企业并不少。在这种情况下,地板企业发展还需理性发展。

教您地板保养的正确方法

保持地板干燥清洁

不允许用水淋湿拖把拖地或用碱水、肥皂水擦洗,以免破坏油漆的光亮度、损坏漆膜。如遇有灰或脏可用干拖把或用拧干的湿拖把擦拭。每一个月或两个月打一次蜡(打蜡前将水汽和污迹擦干净)。

防止地面漏水

若遇暖气或其他漏水于地面,必须及时擦干净,不能直接用太阳暴晒或电炉烘烤,以免干燥过快,地板开裂。

热水盆别放地板上

油漆好的地板长期不住,切忌用塑料布或报纸盖上,时间一长漆膜就会发粘,失去光泽,同时切忌热水盆、热饭锅等物直接放在地板面上,应用木板或草垫垫着,以免烫坏漆膜。

什么牌子的地板好

地板选购小窍门

地板选购窍门一:耐水性

耐水性能差将导致地板周边发生明显膨胀,引起地板起拱。含水率是直接影响地板尺寸稳定性的重要因素,通常木地板的含水率应与当地的含水率相一致,否则地板在环境变化时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尺寸变化,因此我们在购买时应该注意所选购地板的含水率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地板选购窍门二:阻燃性

由于对于木地板的阻燃性能不能要求太高,简单的测试方法可以用香烟摆放在地板表面,待燃烧结束后,地板没有烫出不可清除的痕迹如无龟裂、黑斑、鼓泡就表示阻燃性能合格。

地板选购窍门三:胶合性

实木地板采用的是天然木材,未经任何粘结处理。而实木复合地板则是采用胶粘剂涂饰板面热压而成的,所以胶合性能是产品重要的质量指标,将直接影响到产品的使用功能和寿命。

地板选购窍门四:耐磨性

强化木地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是因为在它表面有耐磨层,我们在产品说明上所见到的6000-18000r 就表示耐磨度,这也对应了其耐磨层中刚玉磨料的含量。国家标准中规定,6000r 以上的产品适合家庭使用,而公共场合则必须在9000r以上。

什么牌子的地板好

地板选购窍门五:检查漆面处理

和强化木地板不同的是,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的板面经过油漆加工,挑选时应检查漆面要均匀、光洁、平整。无漏漆、无气泡、无龟裂。

地板选购窍门六:注意甲醛含量

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木地板在胶粘剂中含有一定量的甲醛,它会以气态形式向周围环境中逐步释放,当人们处于甲醛浓度较高的环境中,眼睛、鼻腔以及呼吸道就会发生不适,危害身体健康。

九江装修公司 http://jj.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